close
4m12d,阿BON第一次翻身成功,可喜可賀


自從會翻身後,只要躺著,不管在做什麼,就開始翻...
就算被健力架卡住,還是要翻...然後哇哇大叫~~~因為頭卡住


在書房聽到阿BON尖叫,衝進房間,看見這位少爺以這樣的姿態對我微笑...
是怎麼從三角枕躺著變成遠離三角枕趴著~~~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


阿BON第二次尖叫,我拿著相機慢慢走進房間,差點找不到阿BON先生...


從橫的變成直的...我只能說小人兒的潛力無窮^^"


接著走近一看,阿BON先生闖了大禍...
吐濕了一大片床單就算了,還在那灘嘔吐物中 洗臉 ~~~
從頭髮、耳朵、眉毛、鼻子、臉頰到下巴...全部都沾滿了他自己的嘔吐物...
我怎麼擦也擦不乾淨,最後火大抓他去洗澡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