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拍到阿BON在臭臭時的樣子...真妙呀~
我曾經懷疑阿BON便秘,因為他總是這樣很用力,雙腳ㄍ一ㄥ直...

p.s 後來才知道,原來幾個月的小人兒還不太會控制自己的身體,所以一出力就會變這樣^^"


下面這一張...我真的要承認...阿BON漢草很好 四個月的嬰兒怎麼會這個樣子!!!


有時候會讓阿BON自己在房間玩,幾次這樣遠遠的看著他...
當媽的就會憂愁的想,他會不會覺得孤單,一個人孤伶伶的玩著架力架~
肯尼老是說,我住海邊,管的很寬=.="


這種哭鬧的樣子天天都出現,我都會要求阿BON哭要有哭的樣子~
沒有眼淚就不算哭哭~孺子可教也,現在每哭必有淚,非常好


因為媽咪我手傷還沒好,所以總是讓他坐在安撫椅上...
但隨著阿BON年紀越大就越愛玩,如是沒丟個東西給他"啃"~
他是不會好好坐著滴@@"


4m11d,肯尼的學生到家裡旁邊的露天舞台排演學校成果展的英文話劇~
肯尼要我帶阿BON現身一下...看肯尼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...
就算讓學生看到發福的師母,我也只好犧牲了!
我想~如果再生個女兒,肯尼應該就會覺得此生無憾了


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,阿BON每天都可以給我一點驚喜,
我想他大概也知道,老媽快待不住了,很想出去工作~
所以每天費盡心力,耍點花招給我看,讓媽咪我開心一點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