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Zn一起手牽手長大的小君兒也滿周歲囉^^ 小君兒的爸媽邀請我們參加小君的生日趴替~
不例外的,肯尼一定會抱抱小君,挖哉啦~盼女兒盼很久了...曼娣我也是,多希望Zn的妹妹快點來^^
第一次跟小君見面是在小君的外婆家,當時還沒滿月的小君安靜躺在嬰兒床裡睡覺...轉眼已經會講話了!


雖然曼娣的記性很差,但還記得,小君的媽轉述說,
小君從一出生就是一位聲音嘹亮的甜姊兒~~~嘹亮到...
小君的媽在病房裡,就可以知道小君已經從嬰兒室推出來

小君在baby時期幾乎是他阿爸的翻版,但最近有越來越像他媽的傾向~
不過,小君還是比他爸媽可愛多了......(希望他爸媽不要跟我斷交)
反觀我家Zn...從一出生就看不出來像誰...一直到滿一歲還是看不出來哪裡像到王力宏!!

小君兒呀,很高興Zn有妳這一位捧由,雖然Zn媽不確定以後會不會定居在台北,
但不管我們在哪裡,一定一輩子都會關心妳,所以妳要健康的長大,不要讓Zn媽擔心喔~

若是我們定居在台北了,以後要常來我們家玩,或是來找Zn媽講心事也可以...
還有,你也是知道的,Zn爸一直很心疼妳,巴不得把Zn的玩具搬一半到妳家給你玩^^"
但Zn媽要跟妳說,Zn的玩具之所以那麼多...其實是Zn媽自己愛亂買,這跟爸媽有沒有愛你是兩回事兒!

你爸媽有多愛妳,我想不用我多說,你也知道吧! 尤其是妳娘,自從有了妳,整個人都轉性了...
整個人慈悲又溫和~ 我都差點不認識你娘了...所以,妳長大之後,一定要體諒妳爹娘~
不要覺得他們囉唆...但說到囉唆,Zn媽若是自稱第二名,也沒人敢說自己第一了!!
所以比起Zn,我想你的耳根子會清淨很多~ 若是Zn以後在msn跟你抱怨我有多囉唆,
妳就幫我講講話吧...OK!


小君兒~生日快樂!  一歲了,我想這對妳和Zn來說,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...
會走路的你們,會講話的你們,一定也會帶給我們更豐富的人生!

最後,Zn媽要跟妳說...  我們愛妳,小君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