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悠閒的週末,一家三口又來到大業高島屋晃晃,除了解決晚餐之外,也想順便到兒童館去看推車~
說到推車,因為曼娣一直不是很滿意瑪格羅蘭,而在心裡不肯放棄日系的雙向輕巧推車...
實務派的肯尼決定帶我們親自到百貨公司"試乘"~看看曼娣日思夜夢(台語)的日系推車是怎樣一回事!!


上面這張圖,跟推車一點關係都沒有...因為這位少爺只要一坐上日系的推車就罵罵號...號到臉紅脖子粗~
所以最後,就變成肯尼帶他到旁邊的遊戲區玩耍,而曼娣自己去試推Combi和Aprica這兩個牌子的推車!
最後,曼娣放棄了...因為Zn一整個太大支,放進去日系的推車看起來就很不舒服,更何況是乘坐的Zn...
再來就是價格很討厭,曼娣最中意的Combi超輕&雙向&秒收的那一台推車要9999大洋~ 搶人喔!!!

好吧~推車買不成,還好還有Zn第一次體驗遊戲區的美好回憶...我只能說,吃&玩的學習力都比智能強!!
關於吃,我就不需要多描述了...Zn是第一次玩跳跳馬,一開始他不知道要怎麼對付這支有彈性的玩具,
後來看旁邊的姊姊跳來跳去之後,他也跟著跳...而且是一副很想往前跳的模樣,只可惜還是短腿一族,
只能在原地搖來晃去...但這也足夠讓他開心老半天了!!

好了,終於要說明一下我下的標題...就是當我們在遊戲區時,還有另外兩三組家庭...
竟然只有我和肯尼是跟孩子講中文,其他兩三個家庭,都是對孩子講英文...喔賣尬...一定要這樣嗎?
雖然曼娣已經很習慣,身處天母這種高級地段,常看到菲傭帶小孩看病,還有菲傭開Lexus買菜...
但這一次,真的是親"耳"見識到,有錢的人兒是怎麼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兩種語言~ 
還好肯尼並不認同讓孩子太早學英文,所以有英文障礙的曼娣還可以偷懶好一陣子...哈哈哈!
是說,我已經可以想像到,當Zn開始學英文時,我是他的同班同學@"@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