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Zn第二次回花蓮...雖然是在很倉促的狀況下決定~不過可以回花蓮一趟,真的很開心
因為肯尼臨時知道慈中有校慶運動會,所以馬上訂了民宿,週五肯尼下班馬上開車出發!!
說真的,晚上開蘇花公路心臟要很強...呼~Zn倒是左搖右晃很舒服的一路睡到花蓮^^"
 

我常笑Zn是"都市聳"...很多東西都沒見識過...
大家看一下上下兩張照片,就知道"草地"對Zn來說是多新奇的咚咚!
我故意將Zn的鞋子脫掉,讓他在草地上奔跑(事實上也只是走來走去而已)...
好好體驗一下大自然吧~ 我的寶貝^^  腦海裡突然想起草地狀元這四個字=.=



Zn的體能發展一向很好,體力也很好...那一天,
他有辦法自己橫越整個操場,而且說什麼都不給我們抱...然後走完草地還要接著走跑道~ 
我和肯尼跟在他後面都走累了,他還有辦法神采奕奕的跟大家揮手致意@"@



這次到花蓮住的是玫瑰花蓮民宿,曼娣個人滿推的,因為他的地理位置很棒,
就在花蓮市區黃金三角地帶邊~走路就可以到公正街包子...哈哈哈^^ 
另外,他對面就有一個付費的大停車場...不過依照曼娣的經驗,那附近路邊還滿好停車的,
若是晚上不放心,可以停進去對面那個停車場,他半夜有好幾個小時不計費...算是來也是划算低!
 

另外,曼娣會推這間民宿有另一個原因,他的公共空間算大,有一大組沙發和三組大餐椅~
這跟一些市區的民宿比起來,感覺舒服很多^^ 還可以讓Zn走來晃去,跟其他房客拉咧^^"
另外,老闆娘有提供西式和中式兩種早餐,是一人一套~ 另外有提供土司自取!
 
p.s 眼尖的捧由們,應該有注意到Zn左額頭的那一痕...
是滴,這少爺在我們急忙出發去花蓮時,從床上"走"下來...所以就整個掉下來...挫傷@"@~ 
還好小孩子復原能力快,讓我們聖誕節回南部時,沒被長輩們發現...呼~


這次回花蓮,曼娣跟以前的同事聚餐了一下,不知道為何,竟然忘了合照@"@...
是說,我生過孩子沒記性,但除了涓姊也生過孩子之外,其他都是單身年輕女孩兒,
怎麼會大家都忘記要合照咧^^"...下次一定要記得壓~花蓮的姊妹們^^

每次回花蓮,我和肯尼都會充滿不捨得離開,總會一直想,若是當時留在花蓮...留在花蓮...
但或許是跟花蓮無緣吧,所以當時也只能隨順因緣離開~ 
我一直記得阿官跟我講過的一句話:每件事情的發生,都有上帝(神)的旨意。
雖然曼娣不是基督徒,但對於這句話感受很深,之後也常常拿來告訴自己!


因為這次是校慶運動會,肯尼見到了當時一起工作的老師們,還有對他很照顧的主任和方老師!
算一算,肯尼離開也一年半了,沒想到走在校園內,還是被不少學生認出來...
這讓重感情的肯尼很感動也很開心,雖然曼娣是非常不願意以發胖的體態見那麼多人~
但看到平常在台北累很大的肯尼,露出許久不見的燦爛笑容時,我想這點犧牲也不算什麼啦


跨年夜補po文,就先寫到這了...2010年第一天的中午,就跟小君家有聚餐,補眠先囉^^
祝福大家 2010年健康平安! 

2010/01/01 
1:05am@北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