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要再次感謝路易上課的畫室,讓孩子們體驗農家樂,媽媽們只要在旁邊拍照說笑就好^^

blog20110311-1.jpg 

本週的主題是農夫,所以老師準備了斗笠和工具,當然少不了...泥土...

我只能說,我佩服畫室的老師們,可以不怕髒到這種地步~

我光是在旁邊看就嚇得半死,很怕小孩玩太瘋,泥漿噴到我@"@

 

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玩樂後,路易從一個乾淨的型男,變成全身沾滿泥土的犀利小農夫~

除了外面的畫衣毀了之外,裡面整套衣褲,甚至尿布都泡泥漿了="=...

blog20110311-2.jpg 

p.s 老師為了讓孩子們更有農家樂的fu...還做了一頭牛擺在旁邊哩^^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