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中旬的某個週末,要到台中參加曼娣表弟的婚禮,剛好碰到台中新光1/2童裝下四折...
都說了,曼娣當了媽之後,整個大嬸個性好強烈,沒去湊一下熱鬧怎麼說得過去!!!
當天沒料到會塞車,本來打算台中新光一開門就要衝上去的,卻晚了15分鐘到達現場="=


然後,我就看到這樣的人山人海的景象,嚇得一整個人往後彈...5秒後恢復意識,馬上往裡面衝!!
曼娣是第一次參加1/2童裝的四折特賣會,一點經驗也沒有,根本不知道怎麼挑貨...
而且整個櫃亂的跟菜市場攤販沒兩樣=.="  但輸人不輸陣,曼娣硬是在裡面待了快一個小時~
最後,買了四件Ian的衣褲和一雙女孩兒可愛短靴(要送Ian的堂妹-寶珠)...
是說明明就打四折,怎麼會結帳時,還花了兩千多大洋呢??? 吼~~~那他原價時是有多貴啦!!!



當晚參加完婚宴後,我們一家三口就立即趕回台北...沒想到,隔天天母新光的櫃姊來電通知下四折了!
大嬸如我,便想來去看看台北的特賣會跟台中有何不同,所以馬上拋夫棄子,自己騎著歐都賣去天母~
之前曼娣有去買2件自己穿的上衣而留過資料,沒想到櫃姊服務好周到...還特地打電話叫我去敗家^^"

不知道是因為 天母新光 地理位置比較偏僻? 還是剛好當天 天母SOGO 也下四折?...
現場人不多,大家都還滿從容在挑貨...不過,曼娣挑不到什麼貨好買,就悻悻然回家了! 

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,Ian目前的尺寸,剛好是1/2童裝裡 小童最熱門的尺碼(90cm~100cm),
因為寶寶們1~3歲大概都在這個身高左右,所以這種尺碼的衣服可以穿比較久~當然就最搶手!
若是款式漂亮一點的,通常在八折就斷貨了=="   而一般的也都會在六折就賣光...
真的會留到四折的貨是少之又少~ 不過這樣也好,荷包可以省一點!!

肯尼很慶幸,我迷1/2童裝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就清醒了...不然可能會為了買1/2童裝搞到破產=.="
曼娣還是喜歡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的格調,自然、舒服、簡單...重點是便宜啦^^


題外話:
看了上面兩張照片......我真的慢慢相信,台中有錢人比較多^^"
在台中新光結帳時,我前面幾個媽媽,都是上萬元的! 有的還直接付現金捏~
輪到我這個兩千大洋的,櫃姊大概覺得我是去湊熱鬧的吧@"@...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