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天母運動公園,曼娣是已經慕名很久...但也不知道一家人在忙什麼咚咚,明明就住在附近,
卻拖了一年才帶伊恩來體驗~ 天母運動公園裡,有三區遊戲區和一個沙坑區,另有球場和操場等,
最裡面那一個遊戲區最適合小人兒,光是一個溜滑梯,伊恩和他阿爸可以玩半個小時以上 =.="


當天我一直想讓伊恩去玩沙坑,還幫伊恩多帶了一套換洗衣服...( 一整個計畫很周全~)
但肯尼卻一直阻止...說伊恩年紀太小不適合! 玩了粉久的溜滑梯之後,硬是帶著伊恩來到翹翹板區!
然後就看到這樣的景象→四個孩子動也不動的坐在上面...最後,還是靠肯尼在後面幫他們晃動^^"

假日的天母運動公園很誇張!!! 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也只是差不多而已...
在三個遊樂區裡面,是沒辦法忘情奔跑的,因為人實在太多=.="
不過,我覺得要為這些爸媽鼓掌,畢竟平日上班辛苦了五天,
一到週末還願意帶孩子到戶外玩耍,也算很有心了~~~大家辛苦了!!

伊恩在遊戲區玩耍時,遇到一位小哥哥,大概只比伊恩大幾個月而已...
當時伊恩正在玩齒輪遊戲,那位小哥哥很自然的就把伊恩撞開,然後自己獨佔了齒輪遊戲~ 
曼娣當下看到這個狀況,馬上對站在一旁滿臉錯愕的伊恩說:伊恩,玩具要輪流玩,現在輪到小哥哥喔^^
伊恩在旁邊等了一下子之後,伸出手想去碰一下齒輪,小哥哥身手矯健的再度自然撞開伊恩...哈哈哈!
這時,小哥哥的爸爸馬上跟我道歉,然後小哥哥的爸媽就在旁邊一直喊:不可以這樣、不可以這樣...
因為小哥哥一直佔據齒輪遊戲,肯尼就帶伊恩離開,改去玩翹翹板~

事後,我問肯尼:我們教導孩子禮讓,這到底對不對?他禮讓別人,但別人會禮讓他嗎?
肯尼回我:對的事情就去做,不需要想太多...

隔兩天,我也把這件事跟小君的娘說,然後我們就一起感嘆,這時代真的不好教孩子!
已經不能拿以前父母對我們的那一套來教導我們的下一代...畢竟時代變了、環境和人的價值觀也變了...

話雖如此,但我還是希望伊恩是一個能體貼別人的男子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