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老木說我這一張看起來很成熟...不像三個多月的嬰兒~


這是我爸比和彤彤姊姊,我和彤彤姊姊差了八歲...


老木原本希望可以早點生我,這樣就可以和彤彤姊姊玩在一起,但現在我只能當跟屁蟲


週日一大早,我老木和我爸比帶我到行天宮參加祈福法會~


我的笑點很低,所以身邊的婆婆媽媽們隨便逗逗我,我都很捧場的拼命笑...


這一天實在有夠熱...我的小腿很搶眼~ 這輛"大型豪華"推車已經快裝不下我了=.="


這是我老木去特賣會搶回來給我的玩具...揪感心耶!!


我可以抬頭抬很高囉...旁邊的布書上有我的好朋友:小花 和 斑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