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撐到阿BON四個月...我的手終於不行了...好痛呀!!  沒辦法把阿BON抱起來了=.="
不過...中醫診所的醫生也太誇張了,包成這樣...(醫生說:韌帶嚴重受傷@"@)


趕緊帶阿BON回雲林,請婆婆和老媽幫忙帶一下,讓 媽媽手 趕快好~
阿BON的表情很經典...搭高鐵的1個小時的時間,他超過半個小時都是這種驚訝狀


在烏日高鐵站等婆婆來接我們...這小子好自在呀~ 這副德行真的有欠扁=.="
不要問我為何給阿BON穿那麼緊的衣服...他身上沒有一件衣服是低於六個月的尺寸


婆婆帶我們去台中的春天素食餐廳吃飯,超高級的...東西也很好吃^^
(婆婆在教阿BON吃飯前要先供養~ 婆婆說阿BON六個月就要帶去讀經班上課...阿BON你要堅強點!!)


說起來,阿BON也算隨和,走到哪睡到哪...



這次手傷真的很折騰,到現在還沒完全復原,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跟我說,這個要好不容易呀...
偏偏我又是傷到(手腕)韌帶的地方,幾乎每個用到手的動作,都會動到那邊~


算了,我看開了...只能提醒自己多注意施力的地方,減少抱阿BON的次數...不期待很快會好,只希望能緩和疼痛囉 !!
(當媽之後,真的很容易認命耶...一整個人變得很有包容心...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