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明節返鄉掃墓之後,回到花蓮,就開始覺得胃不舒服...
本來還以為是懷孕初期去掃墓被"刷到"...
在娘家就已經用大肚媽那邊求來的淨身符+艾草擦身體...但是胃痛還是持續~~~
(關於大肚媽,會在往後單獨寫篇文章介紹)

好不容易撐到4/14產檢,我終於可以跟醫生大吐苦水,說我胃很不舒服,怎樣又怎樣...
結果醫生臉上帶著微笑,很平靜的告訴我,『只能撐過去...這是害喜,沒辦法處理的!!!』
阿娘維喔~~~醫生您也太平靜了吧! 沒看到我眼中的怒火嗎??? 
要不是看在往後還有好幾次產檢,我真的很想扁醫生一頓...

不要說我暴力脾氣壞...那種胃痛,就是會逼人走投無路@@"
不吃也痛、吃也痛、這段時間(從6W開始,一直到我現在寫bolg的當下9W多...都還在痛)
我不知道什麼叫做餓...什麼叫做飽...
只知道胃很不舒服...打嗝打不出來,像一天到晚有人抓著妳的胃一樣...非常難受...
清淡的、營養的、酸的、辣的、冰的...全都吃過了,沒一樣可以舒緩胃的不適 =.="

很多人說,懷孕會特別想吃某些東西,對我來說,完全沒有這回事!!
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,沒有好好吃頓飯或是麵...
體重也降了1~2kg,這有天理嗎??? 以前拼命想減肥,怎樣就是瘦不下來...
現在好不容易懷孕,可以胖的理直氣壯的時候,卻給我瘦了下來


BonBon呀~
放過你老媽我吧,怎麼說,老媽我也是一個好人,
就算上輩子有對你作錯什麼,也不必急著現在就開始討債吧
你也很清楚我的個性,你這樣一直讓我胃痛,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,是吧!!  
除了每天要聽我念你之外,我還會吃一堆怪東西去刺激你=.="    
我們何必這樣苦苦相逼呢???  孩子~你爸媽是多麼有趣和善良的人,
過去的恩怨就給他放水流,我們這輩子好好相處吧~ OK!!


P.S 聽說,這種害喜現象,大約會在12W左右解除...
但是也有比較慘的,就是一路難受到生產@@"...


呼~我真的深刻體會到,當媽媽好辛苦呀!!! 真的要好好孝順媽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