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於4/14的產檢(7W),有一件大事→就是我和肯尼聽到了BonBon的心跳聲
雖然當下,我們沒有如預期的感動到相擁而泣...
但走出醫院之後,我心裡更為踏實,也真實的體認到肚子裡有一個生命存在著~

肯尼的反應,我個人覺得滿妙的!!
在診間的時後,由於空間的關係,肯尼並沒有一起在超音波的機器旁,而是在簾子外面坐著...
醫生照到BonBon的心跳時,將機器擴音打開,心跳聲非常的大聲且快速~
肯尼在簾子外,聽的非常的清楚。
醫生照完之後,走出簾子,我還在整理衣服時,聽到肯尼問醫生...

肯尼說:剛剛是寶寶的心跳嗎?
醫生說:是! 
肯尼說:喔~我以為是我太太的...
醫生&護士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吼~肯尼爸比也太天了吧~~~  我差點沒衝出去罵人...畢竟我要維持良好的氣質媽媽形象!!

走出診間,我劈頭就問肯尼,醫生是照我的心跳幹麻??? 一定是照寶寶的呀...
沒想到肯尼也很理直氣壯的回我,因為他想寶寶還那麼小,怎麼會有那麼大聲和快速的心跳!!
當下,我看著肯尼的表情,我笑了!! 
肯尼的表情,強烈透露著當父親的驕傲(因為他的孩子心跳很強...)~
雖然他表面上,對於照到寶寶的心跳,表現得很平常,如家常便飯一般的隨意。
但是,當我聽到他跟我老媽報告照到寶寶的心跳時,完全掩蓋不住他的喜悅和驕傲!
過沒幾天,肯尼也打電話跟遠在大陸的大哥分享心跳的事情^^"
還好我堅持未滿三個月不能到處講,不然肯尼應該會跟一堆未婚的同學死黨分享心跳的喜悅...

懷孕過程真的辛苦,從知道懷孕那一刻起,就沒有一分鐘是不擔心的~
還沒照到寶寶時,擔心寶寶著床的位子是否正確安全...
照到寶寶安全著床在子宮內後,又開始擔心幾週後能不能順利照到心跳...
等照到寶寶的心跳後,又開始擔心幾週後的母血檢驗和唐氏症檢驗能不能順利過關...
聽說~等到母血檢驗和唐氏症檢驗過關之後,又有很多事情要擔心...直到寶寶順利生產!!

我終於瞭解,為什麼母親節總是盛大慶祝,而父親節就低調的多了
朋友們,別忘了常給老媽一個擁抱喔^^


題外話:
關於BonBon的心跳聲,我一直跟肯尼說,那是因為醫生用了擴音,才會那麼大聲...
因為我的另一位好友前些日子也懷孕了,我們兩個約差兩三週左右~
她前幾天也照到了心跳,但因為醫生沒用擴音,所以是小小聲的。
只是...當父親的驕傲,不能用"明理"兩個字來代替...
所以,算了!! 就讓肯尼繼續開心和驕傲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