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頂帽子是過年前跟凱莉搶購來的...真的是搶購! 凱莉的賣場只要一上新貨都是秒殺來的...
不知道為什麼,曼娣和肯尼都是大頭一族,但Zn的頭卻不大,所以一歲之前幾乎沒戴過帽子!
因為其他的帽子都很大一頂,當時曼娣有點擔心凱莉的這一頂也會太大...喔耶~將將好捏
 

我想,這應該是我這幾個月來敗過最有價值的一樣小人用品了
過年回雲林七天,幾乎都靠這一頂來幫Zn取暖..
因為當我們要離開台北時,明明是大太陽,到花蓮根本就是夏天~
所以曼娣幫Zn準備的衣服都是"薄"款...哪知道一回到雲林...吼!!!
從除夕一路冷到初五才回溫!! 那幾天Zn就靠這頂帽子和當初不小心留在車裡的披風保暖了...

而曼娣在雲林的七天,每天都被長輩念,但我實在不想再花錢買小人衣,所以就ㄍ一ㄥ著。
婆婆大概一天會問我10次以上,Zn穿這樣會不會冷???
我一直認為只要頭暖,身體應該就會暖...是這樣沒錯吧?!!...


批ㄟ司:
接下來分享過年的文章,會一直看到這頂帽子出現...
只是曼娣的娘一直覺得Zn戴起來有點像女孩兒~~~
這有什麼關係,我就是要留給以後Zn的妹妹戴壓! 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