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肯尼不同意我帶Zn去101跨年,所以12/31晚上十點多,父子倆就相擁睡覺去了...
身為年輕人的曼娣怎麼可以不跨年,所以就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面,小小聲的跟王力宏一起倒數~
隔天當然也起不來去升旗,直到早上九點多,Zn的奶奶打電話來說中午到台北...全家人瞬間驚醒!!



幾天前,就已經跟小君一家人&小白阿姨約好,元旦中午要一起聚餐吃火鍋賀新年...
這下Zn的奶奶要北上,該如何是好!!! 討論一分鐘後,我們決定還是按照原計畫,中午先聚餐~
因為Zn的大伯和大伯母也一起北上,所以,肯尼請他們中午先在火車站附近用餐,然後約在SOGO會合!

在SOGO會合後,一行人就前往內湖的阿姨家...說到這裡,到底跟公園有什麼關係!!!
因為在內湖時,經過一個公園,就讓Zn進去玩,不過就一個溜滑梯,Zn玩到不想走=.="
是說,小孩玩得開心,大人們也看得開心~ 曼娣終於體會到公園對小孩的吸引力有那麼大...
呼~終於拉拔到可以到公園玩了...很好,以後玩具可以少買了...玩這種免錢的就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