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寶寶突然有好一陣子很安靜時...那90%是闖禍了...剩下的10%是睡著了或是正在大便中~
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我正專心在看大愛劇場重播時~ Zien 闖 禍 了 !!!!!



這一罐桑椹醬是Zien的外婆自己做的,前陣子才帶上來台北~
首先,我不知道Zien是怎麼勾到這一罐,然後又是怎麼打開的...
當我看到時,他的手正在挖裡面的醬,然後他很專心的在吃自己的手=.="

我當下有種萬念俱灰的fu~ 因為太難清理了!!!
但我還是馬上衝到書房拿相機,拍下這闖禍的一刻...
當然,我邊拍邊罵...Zien大概發現大事不妙,最好快點閃...便轉身想爬走~
沒想到,桑椹醬給他粉滑...就這樣摔個四腳朝天@"@

Zien哭了兩聲之後,馬上想到自己要趕快逃走,
但我看繼續這樣下去不得了,滑倒已經讓Zien全身沾滿果醬,
他又開始東爬西爬,把果醬沾的到處都是...
為了不累死我自己,我趕緊放下相機,把Zien抓進浴室,馬上幫他洗個澡。

洗完之後,我把Zien關在房間,然後趕快衝去廚房清理...
吼~~~這也太黏了吧...實在有夠難清...

好不容易全部清理完畢,一進房間,我又快昏倒了...
Zien把房間裡的電風扇推倒(還好是靜止的)、小夜燈拔起來...
還開抽屜,把肯尼的襪子抓一堆出來,嘴巴裡還咬著一支襪子...

我當下只能安慰自己...還好臥室內沒有果醬這種東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