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才剛寫過滿七個月的紀錄,怎麼一下子又要寫八個月了~~~ 
我想了一晚,滿八個月其實也沒什麼好記錄的,除了皮...還是皮...只有皮了!!!



《八個月大記錄》

關於吃、睡、外型和作息:
和七個月差不多,記性裡不知道為什麼,只記得他這個月很皮...
早上起來七點第一餐可以喝到240cc的ㄋㄟㄋㄟ~
接著大概就是十一點多或十二點吃100cc副食品+180ccㄋㄟㄋㄟ,
然後就到傍晚五點多,甚至六點多,再吃一次100cc副食品+180ccㄋㄟㄋㄟ,
八點多洗完澡就直接睡覺到隔天,有時晚上十點多或十一點會再給他喝個宵夜200ccㄋㄟㄋㄟ。
老實說,以阿Bon的體重,喝這樣的ㄋㄟㄋㄟ其實算少量,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增加@"@

因為實在太擔心阿Bon會摔下床,所以我們把他的單人床架拆掉,
讓彈簧床直接放在地上(有鋪巧拼),一樣靠在我們雙人床旁邊,
然後在腳邊地上放一個置物箱擋住出口,這樣他也爬不出去~~~哈哈哈!!
我和肯尼很滿意這樣的布置,一來不擔心他掉下去,也不用擔心他睡到一半翻過來我們這邊^^"
只是我們想得太完美,小人兒就是有辦法整父母...阿Bon半夜會起來站在他的彈簧床上,
趴在我們的雙人床上,然後聲音從小到大,開始罵罵叫...有時候讓他躺回去也沒辦法睡著,
只好把他抱到我們床上,讓他睡在我們中間~這樣就好了...唉~被吃死死的我們...

至於外型,因為昨天去診所打自費的第三次肺炎預防針,所以順便量了身高體重,
跟七月份一樣,體重身高都沒變=.="...真不知道他把貴聳聳的奶粉喝去哪了!!!

另外,牙齒還是沒出來~昨天順便問了診所醫生,醫生在檢查阿Bon的喉嚨時,
就跟我們說,牙齒已經快出來了,不要緊張~
好吧!! 看在牙齒快出來的份上,對於他最近誇張的表現(拿到什麼咬什麼)...我原諒他。


關於其他哩哩摳摳:
→開始黏人,看到我站起來往房外走就哭、在客廳看到我走進去廚房也哭...而且都是哭有眼淚的!!
→一樣喜歡出門,出門逢人就笑,每天早上陪我出去吃早餐,總把婆婆媽媽們逗的樂陶陶...
→爬行、坐、站,越來越穩。 只要有東西可以扶,一定給你站起來~
→拿什麼吃什麼,這個月的經典是吃肯尼的下巴=.=" 還有差點吃到自己的大便!!!
(拔巧拼起來啃、拉電線來咬、趴在門上面舔門...這些都算小case了~)

→這個月突然很愛大叫大哭,他在五樓叫,一樓聽的一清二楚...我好怕被市民專線1999檢舉。
→開始亂吃大人的東西,因為看到我和肯尼在吃而他沒有會大叫,只好塞東西給他吃~
(這個月吃過,魯汁白飯、巧克力麵包...等等)

→很愛手機、無線電話、相機...反正只要我們常拿的東西他都愛,但一拿給他...馬上塞嘴巴@"@
→看巧虎沒反應,拿巧虎的紙玩具給他,不到10秒就毀了...


當初寫到這邊就停了,然後就忘記自己這篇還沒寫完...
不過現在要我再想一想Zien這一個月還有什麼特別要記錄的,我也想不起來...
唉~真的生完孩子,記性都留在產台上了!! 呼...之後有想到再來補充吧。(8/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