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事隔5天,但阿Bon摔下床的那聲巨響 "ㄅㄥˋ"... 依然清楚的響在我耳邊


事發隔天,馬上請家具行送來單人床底+單人彈簧床...
加上原本我們的雙人床,約有250x200cm大小~
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,沒想到隔兩天,阿Bon會爬了...
所以,目前我已經在找"安全床圍",準備架在床邊,避免阿Bon再掉下床=.="

現在回想起來,心裡還是很難過,覺得自己很失職~
全天候在家照顧他,還能讓他發生這種意外...
當時,我看阿Bon快睡著了,我就起身到隔壁書房上網,msn打沒兩句,就聽到"ㄅㄥˋ"的一聲...
還沒意會過來是什麼,接著就傳來阿Bon悽慘的哭聲...
我嚇得衝到臥室,一把把倒在地上的阿Bon抱起~
我一邊哭一邊打電話給肯尼,當時跟肯尼說了什麼,我也不記得了...
還好當時阿Bon的舅舅跟我們住在一起,馬上帶我和阿Bon衝到診所去檢查!!

一到診所,我跟小姐表明來意之後,小姐馬上要我到後面的診療室,
接著請護士小姐幫阿Bon冰敷...這時,阿Bon的左額頭和左眼上方出現紅腫!!!
輪到我們看診,醫生幫阿Bon做了幾樣檢查,一邊交代我24小時內需要注意什麼...
阿Bon先生大概已經忘了自己剛剛摔下床,竟然抓醫生的聽診器要吃@"@
醫生溫柔的拿開聽診器之後,阿Bon又去扯人家醫生的衣服....
這時醫生笑著對我說...看來,是沒什麼問題! 活動力和反應都還OK~~~

醫生還沒檢查完,肯尼就已經到診所了...(不知道他騎車是飆多快)
馬上把阿Bon接手抱過去,接著就是一連串溫柔的安慰...

離開診所,雖然說放心了不少,但醫生交代我兩週後還要再注意...
因為有一種狀況是慢性出血...  (真希望掉下床的是我自己!!!)

我記得,彤彤在寶寶的時候,曾經從高處掉下去,當時彤媽很緊張,
雖然過了幾分鐘,彤彤就不哭了,開始會跟我們玩,但彤媽還是一臉很憂愁...
我當時不懂彤媽的心...直到我自己的小孩也摔下去,我才知道~~~那種心疼和心痛的fu!!
也明白所謂→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←的道理,真得會痛在娘心呀...
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喔!!

p.s
以前看電視連續劇,看到有人受傷時,旁邊的人都不先打電話給救護車,而是先打給親人,
在電視機前面的我,總是會一直罵說,是有沒有常識,要趕快送醫院呀~打給親人做什麼啦!!

但等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我卻沒有在第一時間,準備帶阿Bon出門看醫生,
反而是打電話給肯尼...還好當時肯尼沒在上課,有接到電話...不然我不知道我會慌多久~
事後聽肯尼說,我打電話給他時,他只聽到我一直哭說,阿Bon掉下床...阿Bon掉下床..怎麼辦!!!
一直重複這句話,然後肯尼跟我說什麼,我好像都沒聽進去,就一直重複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