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老木在眾人的勸說下,決定離職回家陪我~


我老木和我每天在家,就是這樣大眼瞪大眼...


我老木因為看我吃手吃的誇張,所以買了固齒器給我咬...但~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手!!


我臉上的三個大包就是蚊子咬的...沒辦法~我老爸是佛心來的,不殺蚊子=.="



★老木的話★
大學畢業之後,除了老爸生病那段期間回南部陪老爸之外,我幾乎都在工作~(某種程度上,我是工作狂)
從阿BON出生的第一天開始,肯尼就一直不放棄要我回家帶孩子的念頭,總是有意無意的透露出這個訊息~
過年的時候,不管是爸爸那邊的親戚,或是媽媽這邊的親戚,幾乎一面倒都要我自己回家帶孩子...
但我一直希望能繼續工作,除了可以多少賺一點之外,說實話,我對於年紀輕輕就要在家帶孩子有點排斥!!

產假休完,找到保母,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很多家庭都是這樣...
但是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實在太遠,每天通勤要花兩個多小時,
所以總是比肯尼早出門晚回家@@"  阿BON就都由肯尼負責接送到保母家...

這樣的生活過了兩個星期,我...投降了~實在是太累! 加上阿BON生病 ...
我思考了一個晚上,隔天鼓起勇氣打電話回花蓮,跟小主管說:我撐不下去了~
大主管和小主管都很體諒我的處境,所以我的工作生涯就在2009年的三月中旬結束了。

到現在,我還不太會形容沒工作的fu~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好好帶孩子就好。
每天撥點時間上網和朋友msn一下,已經沒什麼技能了,至少要維持中打的速度吧^^"

老實說,當全職媽媽的第一個星期,我就想打退堂鼓了...因為實在好無聊...哈哈!
不過,某天在書上看到一段話:「陪伴和手足,是父母給孩子最大的禮物」。
幫阿BON添手足...暫時還要緩緩~  至於陪伴,就是我現在能做的!!
肯尼總是告訴我,現在能有多少父母可以這樣陪伴孩子成長,就當給自己一個長假,也給孩子一份大禮。

感謝肯尼,他撐起家裡經濟重擔,讓我可以好好陪伴阿BON~
也希望阿BON能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