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咪剪短髮囉~ (短髮是裝年輕的不二法門^^")

與其說下了很大的決心,不如說是被自己瘋婆子的樣子嚇到才去剪短...

Mandy頭髮留很慢,當初為了不想弄包包頭,所以到花蓮沒多久就剪短了~
然後熬了一年多才留到肩下10cm的長度...

懷孕後期,因為行動不靈巧,所以幾乎都去給人家洗頭...
坐月子期間,也只偷偷洗過三次頭...所以都還沒感受到長髮的不便!!

一直等到回家自己開始帶孩子,我的長髮開始讓我覺得麻煩=.="
或許妳會說,紮起來就好啦~問題是,我常常要抱阿Bon靠在床頭板上,
頭也會順勢靠在床頭板上下...每次紮好的馬尾,等我餵過阿Bon一次奶+哄睡後...
都已經變形,加上穿著睡衣又沒化妝...好幾次都被自己嚇到~
那個樣子不是用"大嬸"就可以形容了...

所以,回職場的前兩天,我問過肯尼之後(肯尼一直希望我是短髮),
【頭也不回】的衝到髮廊去剪掉那讓我覺得很阿渣的長髮...

呼~整個人清爽多了...洗頭也快速很多!!
終於體會到,為什麼短髮是婆婆媽媽的基本款...
就是"方便"兩個字啦!!  沒想到,我也走上這條路了...


下面這一張,是我家阿Bon吃飽睡著之後,在睡夢中一直偷笑...
肯尼馬上衝去拿相機,拍下這有趣的畫面~ 真不知道他是夢到什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