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台大醫院只有一次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服務,若是平常產檢想要看寶寶,就得自費800大洋~~(搶人喔)
所以,Mandy都會到內湖的某婦產科去尋求溫暖,照一次超音波自費200即可,又是高層次的機器,一整個很值得!

不過,我們家阿Bon,從不知道幾週開始,就是一直趴著,不願意跟他爹娘見面...
接著在幾週前,阿Bon終於轉過來,但是他總是用手遮住他的臉,繼續保持他的神秘風~~~
直到...上週五,Mandy因為在【奶娃的店】逛到非常不舒服,而被Kenny抓到內湖去照超音波...
也因為如此,終於看到我們家阿Bon的臉了......



這個小子,就算讓我們看臉,也不願意整張臉....這張看似乖巧的睡像,在下一張照片完全破功...



當我們還很陶醉的在欣賞阿Bon可愛的睡姿時,他突然把眼睛張開"瞪"我們...而且一邊瞪...還一邊吃自己的手手



瞪完我們之後...阿Bon就把頭轉來轉去,手也很忙,
一下子摸臉一下子不知道在幹嘛...漂亮女醫生笑著說,活動力很好喔!!  
雖然Mandy最近真得挺難受的,不過聽到醫生說阿Bon活動力好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~
畢竟,真得沒有什麼比阿Bon的健康更重要,所以...Mandy要忍耐,加油!!


p.s上兩張是用相機翻拍,所以滿糊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