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肯尼的死黨兼好友(小賴)的女兒滿周歲囉...記得曼娣懷Ian滿三個月時,肯尼跟小賴報了喜訊~
沒想到,過了三個月,小賴來了電話,說他也要當爸爸了。Ian和小妘剛好就差三個月!!
跟他們的爸爸一樣,都成為"同一屆"的同學(小君也是這一屆的成員),真的好巧...


小賴幫女兒在東區知名的"向"餐廳辦了生日趴替,邀請我們一家參加^^
Ian一整個把餐廳當自己家,而且好high~ 我一直懷疑,他可能以為辦生日趴替的是他^^"
頭上帶著趴替帽就算了,切蛋糕時,他比壽星小妘還先定位,而且目不轉睛的盯著蛋糕=.="

說到小妘呢,他完全是小賴的翻版,怎麼會那麼像...而且比起Ian,小妘一整個好文靜很乖巧!
小妘媽媽的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小妹妹囉~ (有女兒真好,曼娣超級無敵羨慕的啦)

當天過得很愉快,只是因為隔了一個月才記錄,很多都忘記了^^"
而對於"向'餐廳,我個人覺得氣氛和布置非常好,但餐點就真的貴=.="
曼娣點了他們的招牌,好像叫什麼綜合早午餐之類的,五百多大洋...
擺盤很漂亮、東西也好吃,但量很少,會吃不飽@"@...
(這真的跟曼娣是小胖子沒關係,是餐點的量真的不多啦^^)

這陣子曼娣發現...我們這一群朋友,都差不多在這一兩年陸續增產報國...
目前和Ian同一屆的有小君和小妘,還有曼娣在網路上認識的兩位媽媽的小孩~(Ryan、豆豆)

而晚他們一屆的(今年3~6月出生)成員有:
Ian的堂妹寶珠、曼娣高中死黨Nicole的女兒、肯尼另一位死黨阿湯的兒子、小賴的二女兒、
盈潔的兒子、碧蓮的兒子和瓶子的兒子...好像還有幾位,一時間想不起來...呼~虎年很旺耶!!

這樣算一算,他們這兩屆目前已經有十幾位成員...ㄜ~陣容龐大!! 
若是以後有機會,曼娣想來辦個親子會或自組課程,
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爸爸媽媽經,也可讓孩子們有同伴可以一起玩耍一起長大^^ 

最後,希望這一群小朋友(我們的寶貝),每個人平安健康、快樂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