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早上六點半(肯尼拖完地)是我們家最乾淨整齊的時候...但通常撐不到兩個小時!!!
因為Zn七點喝完ㄋㄟㄋㄟ之後,先陪我去客廳吃早餐,約七點四十分進到書房...然後就~~~


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畫面,Zn一早先把書房弄亂,等中午到客廳吃完中餐後,再把客廳弄亂...
趁Zn午睡,苦命的曼娣我趕快收拾整理...但這位少爺一起床,用極短的時間,再度弄亂書房~
傍晚到客廳吃飯後,又再弄亂客廳~~~迎接肯尼下班的,就是整間像剛打完戰一樣的房子@"@

我跟肯尼常說,若是有小偷來光顧我們家,一進門一定會氣到罵髒話...
因為想說怎麼自己那麼笨,剛剛來偷過怎麼又來一次~~~哈哈哈
(當媽之後,我真的好樂觀...房子亂成這樣還能開玩笑=.=")

前陣子,Zn的外婆上來台北,一直唸我...還不能裝沒聽到,因為會有"問與答"系列~
我很懷疑Zn的外婆是不是把一個月的額度做一次唸完...這樣才能安心回南部...
Zn的外婆說我不該把Zn放在地上隨他這樣爬、抓、掃、亂~~~
應該把Zn放進嬰兒床裡或螃蟹車,我就回她說,妳也要看他給不給放~
Zn的外婆回我:妳要給他"關"習慣啦...這樣妳才好做事!!

我想了想,幹嘛給Zn關習慣,更何況我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做...
但是媽媽的話要聽,所以我就嘗試在客廳時,把Zn放進螃蟹車~
然後我去作我的事情(看電視、吃東西)...

腰先咧!!! 什麼比較好做事,Zn坐在螃蟹車裡面,攻擊力更強,
常常就是連人帶車往我這邊"撞"過來~~~
不然就是去撞除濕機、餐椅、健力架、垃圾桶、圍欄....
我就一直聽到"碰、碰、碰"...偶而配上我自己的慘叫聲...

吼~~~有時候,媽媽的話也不完全對捏!!!
所以,我放棄"關Zn"計畫...繼續讓他在地上胡搞瞎鬧好了~~~

聽說來的,還是書上寫的...
這時期的寶寶正值好奇階段,什麼東西都想嘗試,
媽媽們應該在安全狀況下,放手讓寶寶去嘗試體驗各項事物...
這樣可以刺激寶寶的腦力發展和肢體伸展!!
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
專家的話還比較有說服力...

好啦~就繼續讓Zn這樣盡情的胡搞瞎鬧吧!!
而我也繼續我的修行生活...磨磨脾氣和耐心~
最希望的,還是趕快瘦身成功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