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也奇怪,我們家的人好像都跟颱風特別有緣...
2005年曼娣訂婚時遇到龍王颱風,而這次堂姊結婚也遇上颱風~


雖然有颱風來打擾,但在 全家族 的祝福下,堂姊的婚禮可是溫馨又幸福喔!! 圓滿~
我堂姊是一位非常好的人,心地很善良,看到她可以遇到同樣也是好人的姊夫,
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,祝福堂姊&堂姊夫一輩子都幸福喔~

其實曼娣已經胖到不想出門見人的地步,但難得的家族聚會,我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!!
看到好久不見的堂哥堂姊們,還有長輩們,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一直激動著...
我很喜歡親戚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,心裡會很溫暖,就會覺得很幸福~

大學畢業之後,一直到現在,就算已經結婚生子,總覺得心裡還是不踏實。
從台中到台北,又從台北到花蓮,最後又回到了台北...
在台北又因為工作的關係,幾乎每年都在搬家,
我常開玩笑的說,我對台北的路那麼熟,就是搬家訓練出來的~
其實很想在台北定居下來,但台北的房子實在買不起~ 
就這樣,一家人像浮萍一樣...希望明年能有機會穩定下來!!

或許是因為這樣漂泊的生活過了十來年,所以讓我對於親情和友情特別依戀,
常常把好朋友當成親人一樣對待,說穿了,就是想找個歸屬感吧~

怪了,這一篇明明是要來說喜事的,怎麼那麼感傷咧 ^^"

最後,來點特別的...要找出四年前的照片不太容易~ 還好備份都有收好。
下面這一張,是2005年,我和肯尼的婚紗照和訂婚宴的照片之一。

現在看到這一張,心裡感觸最深的是...曼娣,你竟然有過那麼瘦的時候...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