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看到彤媽發的訊息,知道全聯要集中物資(單收衣服),今天下午兩點發車到災區~
所以趕快整理了一些二手衣,今天一早呼叫Zien的舅舅來幫忙,一起送到善島寺對面的全聯!!


我們大概早上十點多到,物資已經像照片中的一樣,滿滿的...
而且當我們把衣服裝進他們準備的大袋子裡時,一直有人送衣服來,沒有間斷過~
Zien的舅舅就說,繼續收到下午兩點,可能要用超大貨車才運得下去了!!

唉~連著幾天看新聞,看得我很想背著Zien到災區去幫忙,
雖然自己是讀媒體的,知道很多真相沒被報導出來,
但這一次小馬政府真的慢太多拍了...跟災民的應對也很糟=.="
所以我開始懷疑...是不是總統府的風水不好,
才會讓每個好好的人當了總統之後都變了樣?!!!
p.s之前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,市政做的好,人也清廉~
怎麼會一當上總統沒幾年,就貪了那麼多錢又愛亂講話...唉...

話說回來,星期一我和小君媽媽、小白三個人,就想捐些物資到災區,
一開始我們想送礦泉水過去,結果PChome和Yahoo購物中心的水早就被掃光~
後來看到有些地方缺尿布,我們就想說不然送尿布過去,就請小君媽媽幫我們問看看!
那知道隔天一早,就傳來說屏東那邊的物資已經滿到沒辦法收...
(其實不是不缺物資,而是物資送不進災區)
我親自打電話過去問,負責的先生也是一直請我們把物資轉送~ 
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先不捐物資,等過陣子南部開始重建家園時,
我們再視情況捐款或捐物資...照目前的狀況看來,南部的重建工程會是漫長的一條路!!

而我和肯尼因為之前有一筆費用要捐出去,所以就馬上用在這次的救災上...
我在星期一晚上搶到10箱礦泉水和2箱衛生紙,隔天寄送到台南和台東兩個災區~
雖然我們捐的物資不多,但也代表了我們的心意...

台灣人真的好溫暖又有愛心,只是偏偏被政客利用,加上媒體唯恐天下不亂的報導,
才會覺得台灣好像很沒希望、很沒未來...其實台灣真的很好!!


祈求 天祐台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