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 阿爸:
怎麼已經過了五年多,想起您~我還是會流淚...原來這就是遺憾呀!!

94年我訂婚了,有太多的委屈,您一定很捨不得我吧?
96年我結婚了,偷偷在台北公證,您一定非常生氣吧?
97年我懷孕了,一路吐到生,您有很心疼我嗎?
去年底我為您生了一個可愛的外孫,您一定很高興吧?
.
.
而這幾年我有多想多想您...您知道嗎?

一直忘不了每次返鄉回家才到巷口,就遠遠看到您在家門前等待...
一直忘不了我衝進加護病房看到您時,您眼角邊那期待的眼淚...
一直忘不了您在病床前對我說,您有多想活下去...
一直忘不了您在往生的前一天,對我的那抹微笑...
一直忘不了您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,我歇斯底里的大叫...

這幾年,我一直不敢認真的面對您已離開的這件事,
直到去年底,我生了孩子...我才明白當父母的心情~

請您放心,我會過的越來越好...
請您放心,我會照顧弟弟、孝順媽媽...

我們父女的緣分只有26年,
而我待在您身邊的日子更是短短不到10年...
但我對您的愛一直存在...直到現在~

爸~父親節快樂!!


女兒 曼娣 @ 98年 夏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