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個月,增加副食品的實用次數,黃阿BON先生每次吃...都會有心事=.="


不知道哪一天學會了抿嘴...抿了好幾天之後,最近這幾天比較沒出現了...呼~


天母SOGO開幕,一家人跑去湊熱鬧,阿BON也很開心~不管吃飯或是逛樓層都很乖巧!!
右下那一張,是阿BON已經去過N次的大潤發...看得出來他有點無聊^^"


五個月...除了越來越好動之後,花樣也越來越多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爆笑的事情



老木的話: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...(這句話從我懷孕就一直講到現在~~~孩子都滿六個月了)
全職媽媽應該是比較有時間弄部落格才是,可是我幾乎都是在追趕阿BON成長的速度^^"
眼看上一篇文章是阿BON五個月又一天時去花蓮的紀錄,現在阿BON都滿六個月了...
我只好在發表滿六個月的文章前,先po這篇五個月的綜合集~

說真的,阿BON先生每天除了胡搞瞎鬧,也著實會給我一些成長的驚喜...
是哪些驚喜呢?就留給下一篇滿六個月里程碑的紀錄吧^^

更多五個月的照片在這邊喔~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kennymandy&folder=60910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