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木我想去花蓮好久了~終於等到天時地利人和的這一天


一到花蓮,就先衝到涓姊家聚聚~ 一路上看著花蓮的街景,心裡的fu很妙,
竟然有那種回到另一個家鄉的感覺...的確,在花蓮生活的那一年,一輩子都難忘!!


隔天一早,就回肯尼實習的學校拜訪老同事們和學生們...阿BON還在老師辦公室喝起ㄋㄟㄋㄟ來^^"
回學校只停留不到兩個小時,但看得出來肯尼很開心~ 
因為終於見到他掛念已久的學生們,還有在他實習一年裡,給他很多幫助及指導的主任和老師們!
我想...要不是因為花蓮真的太遠,肯尼應該會很想回去教書吧~

之後前往精舍,很幸運的遇見了上人,上人看了看阿BON,說了一句:很可愛!!
因為我們都沒想到會遇到上人,所以一時很緊張,不敢接近上人~
等上人離開前往齋堂用餐後,旁邊的師伯師姑才跟我們說,怎麼不靠近一點,讓上人摸摸孩子的頭呢?!
沒關係...我們相信能見到上人就已經是阿BON很大的福氣了^^


這是花蓮慈濟中學的校園,真的很棒!!


離開花蓮前,和以前的同事們聚餐,難得的全家福照,卻因為阿BON一直不配合...所以變成這樣@"@


因為我算好時間,都是讓阿BON在搭火車前喝過ㄋㄟㄋㄟ,所以阿BON在火車上幾乎都在睡覺...
這一次的遠行,也讓我更肯定→寶寶從小就需訓練固定的作息←這個觀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