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m5d, 我老木讓我看上人師公的開示,希望我增加慧命...老木,家裡有點亂@"@


3m8d, 外婆來台北陪舅舅去提親,晚上和親戚們聚餐...我老木吃東西吃到忘我~只拍到這一張=.="


3m11d, 我老木終於拍到我"拿"奶瓶的樣子...事實上,我只是把手靠著,保護我的ㄋㄟㄋㄟ~


3m13d, 我和老木在家,老木無聊到拿相機起來亂拍...這張的主題叫做→我會看自己的腳!!


3m13d, 我在學李小龍~ 我老木亂拍,我可不能隨便...所以要安排一些新姿勢


3m13d, 我老木望子成龍, 睡覺前仍不忘給我上一堂"視覺刺激"的課程~我好累...


3m13d, 我最近很愛給我老木抱...不過我老木學聰明了~
除非我哭的很有感情,眼淚鼻涕一起來,不然...她不會輕易抱我!!


3m15d, 這是我老木在Yahoo拍賣上買的訂做披風~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 我的表情代表一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