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體會到孩子生病痛在母親的感覺...才兩個多月的阿Bon感冒了~媽咪我超級無敵自責


因為阿Bon太小,還不會自己咳痰出來,所以每天都要進行4次的"拍痰"作業...看得媽咪好心疼...


雖然生病,但還是彩衣娛親的阿Bon...笑得好開心...辛苦你了~阿Bon!

看到這張照片我傻了...我當時頭腦可能有問題!! 不然怎麼阿Bon生病了,我們還帶他出門...而且穿得很單薄=.="



隔了半個多月,阿Bon逐漸康復中,我也終於有時間和心力上來更新一下部落格...
阿Bon這次生病,我和肯尼都很心疼,雖然知道這次必經的過程,也不斷的說服自己,
小孩感冒之後才會有抗體,身體會比較好...但內心裡還是難過得不得了~ 
不過...我的心臟已經越來越強壯了,這次阿Bon生病我沒有掉淚...(這有什麼好誇口的@"@)

經過這次感冒事件,我和肯尼不敢再鐵齒了,也終於明白老人家說的:小孩沒有六月天...
就是要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給他穿上去,最後再包一件毛毯...這才是寶寶正確又安全的穿衣法則!!

與新手爸媽們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