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nny:阿Bon,今天的英文課要上@#$%^&*...
阿Bon:.........(內心OS:我的雞腿真好吃~)


Kenny:ljkfhkdshkfjoqhiwhflcnzkx...(我聽不懂的英文)
阿Bon:..................(跟老木一樣聽沒有,只好做做鬼臉)


Kenny:ksdhogdwihgoewknglwgn....(很認真的繼續唸)
阿Bon:呵~呵...(發現媽咪~開心的咧...但仍未放棄吃雞腿)


阿Bon:Z~z~...阿爸不要再唸了啦!!!


Kenny:ljkfhkdshkfjoqhiwhflcnzkx...(不放棄...一直唸)
阿Bon:老木快來救我啦.................(還是聽沒有,只好再做個鬼臉)


阿Bon:啥米!!! 老木妳不救我喔...(老木在一旁看好戲,樂得很~)


阿Bon:好吧...那我還是專心啃我的雞腿好了...阿爸就隨他去了


搬到新家之後,接連幾天,天氣都不錯~就在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早上...
我不經意的經過臥室,看到了上面這樣的情景,實在是太妙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