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開大直之後,因為醫生有交代,要我這幾天多散步,所以我們就到內湖的大賣場 "散步"...
大潤發和好市多是我們的最愛,逛完兩間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...買了烤雞到彤彤家,意外遇上更多美食~幸福ㄋㄟ


一到彤彤家,彤媽就說,等會兒小珊會帶薑母鴨來...吼~小珊不愧是我大學好友,我這兩天剛好思思念念著薑母鴨!!
但因礙於不知道何時要生產,所以一直沒約大家去吃...就在我開心的當下,彤彤的姑姑帶了三盒生魚片壽司駕到~
有沒有太幸福了一點...真得很開心耶!! (左下角是我在好市多搶到的烤雞...相形之下有點遜色


壽司真的好吸引人,所以我請彤彤當模特兒拍一下照~ 
這小孩喜歡吃的東西跟我們很像...生魚片壽司、義大利麵、火鍋~


這位是彤爸,感謝他捧烤雞的場,不置於太冷落這隻搶到的烤雞~


Mandy的大學好友小珊,這一鍋美味薑母鴨就是她帶來的~感恩ㄋㄟ!!!


吃飽喝足之後,台灣人優良的傳統就是【開桌】...這可不是賭博喔!!
這是一種叫做【拉米】的益智遊戲....感覺很像台灣的麻將...
Mandy對於這種東西,真的是完全呈現失智的狀態,只能在旁邊欣賞而已~


很喜歡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,真得可以感受到 "遠親不如近鄰' 的fu~


我想,這是在我生產前度過最愉快的一天了!!  謝謝小珊和彤彤一家人,當然還有我ㄤ:Kenny... 謝謝大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