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滴~各位...我還沒生!! 預產期過的第一天,Kenny知道我很鬱卒,趁著週末帶我去吃一堆美食~
這是我望了 很久很久很久的 內湖來來豆漿 之天下無敵美味 "蛋餅" 是也...哈哈哈...


才吃完早餐沒多久,就轉往大直的【義麵坊】等待中餐的來臨,很幸運的停到車位喔~
店家還沒開之前,我請肯尼幫我在隔壁的公園拍張照片,紀念一下懷孕40W還沒生產的樣子...
真的是有胖到~~後期這兩三週體重跟飛的一樣...我已經把房間裡的體重機推到床底下當作沒看到!!


本來空無一人的店門口,就在我拍張照片的瞬間,來了一堆人潮在排隊,真熱門ㄋㄟ~


11:30AM準時入場,不過就三分鐘的光景已經坐滿滿的了(包括地下室也滿了)~
請原諒孕婦平衡感不好,不過就站起來拍張照,也可以拍成歪的...


Kenny很專心的在研究菜單...(我不知道一個吃素的人,怎麼可以花那麼多時間研究幾乎都是充滿肉的菜單)


隨便點一點也500大洋了~ 不是人家店家賣得貴,是我們兩個吃得多...
光是Kenny一個人就嗑光  一個素食義大利麵  和  一個素食Pizza~~~(真不知道誰是孕婦)
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,順便拍一下外面排隊的盛況...這只是門口一小角,人潮可是排到旁邊公園去了ㄋㄟ


來了來了~肯尼的【素食義大利麵】和我的【蕃茄辣味雞肉麵】,
我們幾年來幾乎都點一樣的餐...非常沒有變化的兩個人!!


Kenny~~~有沒有那麼餓...我的麵吃不到幾口,Kenny的素麵已經光了!!!
不過我來幫Kenny澄清一下,旁邊那兩杯紅茶是我喝光的,因為我的麵太辣~~~ 


店家真貼心,在Kenny以跑百米的速度吃完麵之後,馬上端上素食pizza~
但...Kenny,我不過就幫Pizza拍張照片,你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??? Pizza又不會不見!!!


有沒有那麼急...Kenny真的是典型的金牛座,對美食有他的執著...
我們那兩杯紅茶又滿了~ 一杯才10元,喝不怕的!!


這就是排隊人潮呀~~ 我和Kenny都比較愛大直這間【老店】,
至於東區那間是也不錯啦~ 只是稍微貴了點,也比較沒那麼美味!! 純屬個人觀感囉~


這時的我們已經吃飽喝足,將往下一個行程前進...【義麵坊】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面了?!
到時,我們會多一位新成員《阿Bon》一起來享受美食~(不過阿Bon也只能用聞的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