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是滴~Mandy我的待產生活已經邁入第7天...我家少爺仍然沒有想出來的意願=.="
前三天,我做了哪些事呢? 就待我娓娓道來~~~(光是第四天就可以單獨寫一篇!!)

Day 4:行天宮【生產關】祈福大會→SOGO換商品→返家休息→淡水河畔散步。

這一天,最重要的就是到行天宮參加【生產關】的祈福大會!!請恩主公保佑我可以順利生產~

這個祈福法會,我很久之前就有聽說過,但是因為礙於距離遠,所以一直懶得參加...
直到上週四,因為我自己安排了SOGO爬樓梯的行程,所以也一併到行天宮拜拜收驚~
我想一切都是老天注定好的,收驚的師姐提醒我要參加這個法會...我微笑的跟她說聲謝謝就離開了~
離開前,想說到辦事處添香油錢,結果辦事處的藍袍師兄,竟然也問我參加法會了沒...
師兄一聽到我沒幾天就要生產了,竟然還沒參加過法會,便馬上要我去跟恩主公擲杯,立即約日期來參加!!

說到擲杯,真得不是我的強項,以前不管是求籤或是老爸往生時要問事情,我總是很難有聖杯...
但是~~~我前面說了,這一切似乎就是注定好的,我問恩主公是否可星期六來參加,第一杯下去就聖杯了~
我真的是一整個人歡喜,馬上衝去跟藍袍師兄說,我跟恩主公約好星期六來...
(事後被肯尼唸...說我沒禮貌~ 把恩主公當朋友嗎???  還約好咧...)

藍袍師兄跟我說,因為星期六是農曆18日,所以法會比較晚開始,十點才開始(平常是九點開始),
要我最晚九點半前到行天宮,然後到辦事處登記才可以,還有要記得帶米糕~~

11/15那天,天氣晴...晴到我都翻出短袖穿出門~
好理家在,有穿短袖,不然我想我可能會熱到發火!!

上面→第一張照片,就是要跟大家說,當天天氣有多好~~陽光普照~~~
下面→第二張照片,應該不用我多說,大家就知道我要表達的了...是不是人山人海呀...
滿滿的都是人ㄋㄟ...而且因為Mandy的相機不是廣角,只能照一部份,其他沒照到的地方也都是人喔~


法會從十點開始,到十二點十分左右結束,整個祈福法會包括很多的祈福消災項目,不止【生產關】。
例如說,若是有親友生病,家人就可以來參加這個祈福消災法會...等等,法會過程中,有一段有介紹這個法會,
但是因為他們講很道地的台語,我是有聽沒有懂...所以,欲知詳情,可打電話到行天宮詢問一下!!

看到上面的人海,若是依照我之前的個性,一定覺得很阿渣...很煩~
但當天,我覺得很溫馨,因為跟一大群人一起作祈福法會,感覺很幸福!!
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平安快樂~


下面這一張,是Mandy難得的大肚子照片,因為整個懷孕過程,我粉少拍照...
上週六參加法會時,大概是快39W囉~~~我是很ㄍ一ㄥ的人,雖然不太能久站,
但是為了可以讓阿Bon順產,誦經的過程,我都是站著的,也跟著彎腰敬禮,
只有在講課的時候,跟著大家坐著(當然也有人是全程站到結束...厲害!!)...
 


好囉~最佳男主角也要出現一下(在阿Bon出生前,Kenny還算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~)
雖然懷孕前期,Kenny的表現不甚理想...但是到懷孕後期,真的是好得沒話說!!
 

不過...最近這幾天,Kenny已經漸漸在暗示我,等孩子出生之後,很多福利就會消失了...
唉~挖哉啦...等阿Bon出生,對我們夫妻而言,都會 "自然而然" 把彼此降到第二順位吧~~~

阿Bon呀,你看你多幸福,有一對愛你的爸媽,和一大群關心你的叔叔阿姨們,
所以別耍皮了,趕快出來跟大家見面吧!! OK~
老木我真得不想用 "催生" 的方式把你催出來,
所以你自己好好想一想,這幾天就出來和這世界say Hello 囉


中午結束法會後,就先到SOGO換商品,因為上週幫阿Bon買的維尼紗布衣,洗過之後竟然脫線...
雖然是特價品,但是畢竟是專櫃品質,不應該如此,所以就跟專櫃小姐約好,拿去換件新的~


由於已經在外面奔波了一整個早上,所以我和Kenny打算回家休息,不安排其他行程了!!
回家之後,瞇了一下就瞇到下午四點多...也太會瞇了@"@...因為Mandy不準的直覺告訴自己,
11/15、16這個週末應該會生,所以就跟肯尼說,要去河堤旁的步道散步~
吃完晚餐,我和肯尼兩個人就慢慢的晃過去...

由於是週六晚間,所以騎腳踏車的人爆多...也增加了散步行人的危險...
不過能吹著涼涼的風,看著對岸的夜景,已經是一種享受了~ 

當Mandy悠悠哉哉散步的同時,Kenny則是不斷的欣賞來來往往"高級"的折疊腳踏車...
最能引起肯尼驚呼的,就是一個簡稱LG的牌子...聽Kenny說,一台最少也要一萬多~
阿娘威唷,一台腳踏車有必要那麼貴嗎??? 這也讓我想到,每次在路上看到一台幾十萬的重型機車,
我都會懷疑,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買一台跟我的小100一樣,只能吹風、淋雨、聞髒空氣的機車來騎ㄋㄟ???
(好吧~我不是有錢人,所以我不懂那種fu...!!!)

反正一趟河堤散步,我和Kenny兩個人都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