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去做例行的產檢,也終於來到真正要生產的大醫院做產檢...和老帥哥醫生見面囉
(之前我可說是周遊列國,一路從花蓮看回台北,回台北也不直接去大醫院,還跑去內湖某診所給漂亮醫生產檢

再度踏進這間大醫院,已經事隔七八年...
上一次是來看彤彤出生,彤彤現在都要升小二了~(歲月催人老呀)
印象中,明明是一間滿漂亮的醫院,怎麼再度踏進來是一間舊舊的醫院呢???
肯尼安慰我,畢竟過了七八年,人都會老了,更何況醫院@"@...
算了,找對醫生才是最重要的,醫院漂不漂亮無所謂啦!!

本來以為會等很久,不過還好,滿快就輪到我...
醫生直接在超音波旁邊等我,隔了七八年,當年的帥醫生也老了~
(怎麼感覺這趟產檢,一直在提醒我,歲月催人老這件事!)
醫生開始照超音波,我當下發現,啥米,這麼大間的醫院設備怎麼那麼...復古!!
竟然還只是2D的機器,而且前方沒有多一台螢幕讓媽媽看,我只能歪著頭跟醫生看同一台螢幕

正當我開始有點想打退堂鼓的時候,醫生開口了,寶寶大小正常,目前25週多...
啥米呀~我明明是來做24週的產檢,哪來的25週多...我不可相信的看著醫生,
醫生技術熟練的先量阿Bon頭圍、肚圍...出來的結果都是25週多...
看到這,我有點疑惑,到底是阿Bon的頭和肚子比較大,還是真的週數超前了???
不過阿Bon仍然走自己的苗條路線,25週多才七百多克...
我看BBH上面有媽咪分享,他們的寶寶都破千克了

不過醫生說,一切都正常,最後針對兩點跟我們講了兩次,
一個是阿Bon沒有兔唇,一個是阿Bon有小鳥....
尤其是有小鳥這一項,醫生一直用浮標指給我們看,還特寫印出來...

我想,台灣的醫生大概還是擺脫不了重男輕女的觀念吧,
只要照到小鳥,感覺就是幫這位孕婦鬆了一大口氣~
還好,我和肯尼沒有這個觀念,加上不是長子長媳,所以很自在滴~
我們覺得只要BonBon健康,男女不重要!!

距離上次產檢已經過一週了,雖然還沒辦法釐清,阿Bon是進度超前,
還是單純只是一個頭比較大的寶寶???...(也不能怪他,因為我和肯尼頭都滿大的)
不過,知道他健康一切就都值得了~~~

目前出現的症狀:腳腫、嚴重腰酸、胃痛、睡不飽...
我再度申明,當媽媽真的很偉大~~~很偉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