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先生聽到太太懷孕的那一刻,眼中充滿著感動的淚水,下一秒抱起太太大喊:我要當爸爸了~~~
然後接下來的日子裡,對太太百般呵護,天天都深情的擁吻太太,而太太想吃什麼,先生就馬上衝出去買...
(最近超紅偶像劇:命中注定我愛你→就有演懷孕的女主角想吃薑軍包,帥氣的男主角還自己動手作咧...)
還有,晚上睡覺前,先生會對著太太的肚子說話,跟寶寶說,爸爸有多愛多愛你,你要乖乖喔!!

↑ ↑ ↑ ↑ ↑ ↑這些都是騙人的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  這些都是騙人的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

當我告訴肯尼我懷孕時,肯尼眼睛旁還有眼屎,然後迷迷糊糊的回我一聲:喔~

更妙的是,我懷孕到現在,肯尼一直處於狀況外...即使他很有心想關心我,總是被他自己搞砸~
例如:
當我一開始吐的西哩嘩啦時,肯尼只會站在遠遠的地方,用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...然後問說:你還好吧?
他問了幾次之後,我火大對他怒吼,「我很好...還活著!! 你是有沒有別句話可以問我?」...
隔天,我又吐的西哩嘩啦時,肯尼比較靠近我了,但是一開口我就整把火燃燒起來~~~
肯尼說:你怎麼吐這麼多??? 你剛剛有吃很多嗎???
我狼狽又無言的望著他,心想,這真的是一位即將當爸爸的人嗎

後來,我依然天天吐,但我便不再期待肯尼會說出多讓人安慰和感動的話語...


至於深情擁吻...這在我懷孕之後,肯尼就拒絕執行這個動作!!! 
因為他覺得這一切都太不正經,會影響胎教...
或許深情擁吻是有點太激烈了,但連我熱情的迎接肯尼下班要給他一個大擁抱時,
他竟然也扭扭捏捏外加急急忙忙的說:不要這樣!! 不要這樣!!  注意胎教注意胎教~~~
(當下我常會有錯覺,感覺我是男的,肯尼是衿持的女性)

而飲食方面,因為我持續孕吐,本身就沒什麼胃口,所以這一點讓肯尼逃過一劫...
我聽很多爸爸說,太太懷孕時都會突然想吃什麼,結果買回來之後,太太就不想吃了...
光是這一點,肯尼真的要很感激我,沒有這樣折磨他~~~

最後一點,也是我覺得電視騙人最過份的,就是先生會對著太太的肚子跟寶寶說話...
我總是拉肯尼的手來摸我的肚子,然後希望他跟Bonbon講幾句話,
肯尼一開始總是說,他和Bonbon有心電感應,不需要透過語言就能交流
後來我真的覺得肯尼不把Bonbon放在眼裡,便發了一次飆(基本上我常常在發飆=.=)
終於,肯尼就願意跟Bonbon講幾句話,但是卻常常讓我傻眼~~~

肯尼總會跟Bonbon說:你媽脾氣壞,你早就知道了,自己多擔待點...(說了N次)
或是早上起床時,身為英文老師的肯尼會對Bonbon說:牛沒奶(台語)...
不然就是,跟Bonbon說:你媽是怪咖、你爸也是怪咖,所以你爸媽的朋友也都是怪咖...
而這陣子,肯尼忙著教師甄試的事情,有一天突然摸著我的肚子跟Bonbon說:
你老爸最近很忙,男人就是要拼事業,所以沒跟你講話,你要多理解!!...

寫到這,我真的真的真的要說,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啦~
不要給孕婦這種幻想了,事實是很殘酷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