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三個月後,眾親友們漸漸知道我大肚子的消息...
除了恭賀聲不斷之外,大家也都非常樂意的提供一些訊息,
根據我這陣子統計下來,【保持愉快的心情】是最多人提醒我的...
(難道我平常看起來,很憂鬱嗎???

大家說,媽媽有愉快的心情,以後baby就會很好帶,也會很愛笑...
恩~的確,我也很希望我家BonBon是一個愛笑的孩子,
至於要多好帶,我是不太敢奢望,
因為我娘跟我說,我小時候難帶到一個要命=.="

由於我目前孕吐的症狀還沒消失,胃先生每天都會鬧點脾氣,
所以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,真的很難有好心情...

我記得,以前在等待baby來時,都會幻想若是懷孕了,那畫面有多美
坐在窗邊,吹著微風,讓溫暖的陽光灑在自己身上...
我很有氣質的摸著肚子,看著窗外優美的風景微笑...
那畫面還搭配著輕音樂,肯尼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吻...
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 ↑
若說我有神經病,我真的不得不承認...怎麼有辦法幻想到這種重病的程度


現在的我,不要說坐在窗邊,連坐在書桌前面都會有突發的不爽情緒...
現在的我,不要說吹著微風,連開冷氣都無法安定心情在家大吼大叫...
現在的我,不要說多有氣質,只要超過三小時不生氣就可以買鞭炮來放...
現在的我,不要說肯尼吻我,只要肯尼晚5分鐘到家頭髮就會被我狂抓...

我想,人真的不要亂說話,肯尼在我一知道懷孕時,就曾經虧我說:
妳是懷孕...不是得了神經病!!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 ↓ ↓ ↓
我現在的狀況,大概跟神經病沒有什麼差別...充其量不過是一位可以正常上班的患者

你說我不擔心這壞脾氣影響BonBon嗎?怎麼可能...我也是會擔心呀,
但是身體的不適實在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...

現在只能祈求觀世音菩薩、諸佛眾神幫幫忙,讓我早點度過這段痛苦的期間,
我好想天天都有愉快的心情和BonBon說說話,好好做好胎教

加油了~曼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