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該怎麼說再見?!

365個日子雖然不長但也不算短,原以為就此在台中定居了...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...

這一年,我得到很多人的幫忙和關心,但另一方面卻承受過多的壓力而使健康出了問題~

blog20110624.jpg  

p.s相隔一年,我的兒子長大了,外型有了些改變,但不變的是...天天開心的個性!

 

搬回台北這件事,我和肯尼討論了有半年的時間,但真正下決定是在這一兩個月~

或許是肯尼心疼我壓力大到健康出了問題,所以決定帶我回到熟悉的環境重新開始...

或許是他也體認到目前遇到的問題超出他可以解決的範圍,所以決定遠離...

或許是這半年來持續不斷的爭執,讓我們驚覺若再不做些改變,我們的婚姻將岌岌可危...

這一切的或許,都只是為了往後的生活能更好!

而再一次的遷移,是讓我們往幸福自由邁進......我相信、也深信~

 

我們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,完成遷移...時間很緊迫,但心情很輕鬆!

 

只是...唯一讓我擱在心上的...就是...

這次,該怎麼說再見?!

這幾天只要一想到這,我就會默默的掉眼淚~

 

看著這一年迅速累積的照片,我由衷的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一群媽寶...

鼠家、牛寶的孩子們,小恩要從讀書會畢業了,你們會想念他嗎? 會記得小恩媽媽嗎?

 

孩子國社區的三位管理員、兩位打掃阿姨、鄰居的爺爺奶奶和外勞阿姨們...

謝謝您們這一年來,每天見到小恩都誇他帥、說他有禮貌,讓他每天都很開心的出門~

 

曼娣住在逢甲的小阿姨,謝謝您在我們剛搬來台中時,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和幫忙,

我瞭解您的心意,請您相信...回到台北,我會努力回到職場,活回自己!

小恩住在太平的姑姑,謝謝你們一家人,一直以來對小恩的關心和愛護,

雖然這一年因為各自忙於生活、工作和上學,所以相聚的時間不多,

但真的很感謝你們......總是讓我們感受到溫暖^^

 

 

這一年,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...

謝謝你們,讓我們這一年不孤單,謝謝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