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假日,若是沒有行程,我們都會帶路易去戶外跑跳,消耗他的體力~

路易愛上騎腳踏車已經好一陣子了!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,後來有媽媽跟我說,

依路易的年紀,可以這樣"飆"腳踏車,算是滿厲害了...

fb20110421-1.jpg

噗~又是體能贏過智能的表現^^"   是說,騎個腳踏車也能有那麼多表情...

 

我和肯尼都不是甜言蜜語型的人,偏偏生到一個滿嘴蜜糖的孩子~

每天都會對著我們講上好幾次...媽媽我愛妳、爸爸我愛你...

或是沒來由的就跑來親我們一下^^

那天在生態公園也是,腳踏車騎一騎,就突然跑到他阿爸身邊

在他阿爸臉上啾一下,大家看看肯尼的表情...一切盡在不言中壓...

fb20110421-2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