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假期,路易的伯父一家人也從大陸回來團聚,

最開心的,除了家中兩老之外,就是路易了~

有Jana妹妹陪他,就算阿公阿嬤家沒電視沒玩具,他也覺得很開心^^

blog20110419-1.jpg

他們不知在講些什麼,路易一整個笑得東倒西歪...我在旁邊也感受到他們的歡樂,

不由得跟他們一起笑,結果,照片就糊了@"@~

blog20110419-2.jpg  

 

路易,轉眼已經兩歲多了...最近很多人問我,還要再生一個嗎?

是的,我們結婚後,就是希望能有兩個寶貝(肯尼還希望三個,但礙於現實考量~),

但也不知道為什麼,曼娣的肚子一直沒消息...

說真的,我很怕又要重新走一遍求子坎坷路,那一年的內心折磨,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害怕!

 

我瞭解路易,他是非常喜歡有伴的~

有時候,只是經過社區的中庭,迎面遇到不認識的小朋友,

路易都可以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人家面前打招呼="=...

有時候,只是在公園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,

路易也可以跟著人家團團轉,只差沒跟人家回家="=...

有時候,才剛跟讀書會的小朋友說再見,

在回家的路上,可以把讀書會的小朋友一個一個點名3次!!!

 

我很清楚,我們希望有二寶,並不是因為路易需要一個伴而生,

而是希望兩個孩子能在有手足的環境中成長,互相有個照應~

 

親朋好友都知道,我們一直希望能有個女兒,

但二寶已經讓我們等了一年多...

現在...只求能有健康的二寶,男孩女孩都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