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沒搬來台中,就不會認識這一大群 很愛玩 志同道合的媽媽們~

說來真的很感謝小Q媽,因為她的幫忙和照顧,不到半年的時間,

我熟悉大半個台中,甚至擴展到台中縣...

blog20110331-1.jpg

這次的戶外教學活動,來到后豐的鐵馬道...重點行程是,騎"電動"腳踏車~ 哈哈哈!

對於后里這個地方,我只知道有馬場,沒想到現在還有鐵馬道,一整個很有規劃^^

blog20110331-2.jpg

還好是騎電動腳踏車,才有辦法耍特技,一邊騎一邊拍照,

是說...糊成這樣也要po上來就是了!

blog20110331-3.jpg  

很有氣勢的大合照,我右手邊的小妞媽超厲害的,肩上背一個娃,車上再載一個娃...

而且下坡時,她都不煞車...本想說騎在她後面,若是有什麼狀況可以幫忙她一下,

哪知道,她一路狂飆,我也只好跟著她狂飆...

大概是平常帶兩個小孩壓力很大,只好趁機會發洩一下@"@...

 

【後記】

雖然已經說過N次,但我真的很慶幸可以透過網路認識台中這一群鼠寶、牛寶的媽寶們~

除了在育兒方面互相給予關懷和協助之外,也讓我重新體會全職媽媽的生活...

謝謝妳們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