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塗鴉課,老師搬出碎紙機和一堆報紙...然後這群孩子就玩瘋了...

碎紙的過程我沒參與,但我想一定非常有趣!

一開始,花花老師要他們躺好,假裝在睡覺(教室還關燈),要幫他們蓋碎紙棉被...

blog20110323-8.jpg  

小孩的笑點真的都好低,這樣隨便玩也可以笑得很開心="=...我真的不懂他們!!

接著,花花老師說他要躲起來,請小朋友們把碎紙堆在她身上,不可以讓別人發現~

捧由們,是不是要對幼教老師敬禮三次...犧牲真的太大了~~~

blog20110323-4.jpg  

我中場離開了一下,等回到教室時,發現他們在裝袋...每個孩子都很認真,唯有吾兒Louie...

不知道是在跑跳什麼~ 反正,他最後就會使出撒嬌+裝傻這101招,

等花花老師跟他說,我們一起做吧!  他就開心了=="...

我不懂,我和肯尼明明是老實人,怎麼生出一個小油條!

blog20110323-6.jpg  

接著,老師給他們各式各樣的貼紙,要他們裝飾這一個(裝資源回收的)袋子...

(回家之後,我發現Louie的耳朵、衣服和褲子都有紅紅綠綠的貼紙...到底是怎麼貼的???)

blog20110323-7.jpg  

最後,他們就把裝飾好的袋子拿來玩..

Louie最會的,就是把袋子當球,不斷的拋、不斷的丟、不斷的打@"@...

 

【後記】

有時候,很佩服老師們的創意,只用了幾樣簡單的東西,就可讓孩子們玩得很愉快!

家裡有碎紙機和報紙的媽媽們,也可以在家DIY,和孩子們同樂一下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