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戶外教學是要走路去搭公車,然後下車之後再走一段路到兒童公園玩耍和野餐,

在大眾運輸不發達的台中,一般的小小孩搭公車的機會很少很少...

家長大都是開車或騎車帶小孩出門~ 所以幾位媽媽聽到這行程都緊張了一下,

馬上放下手邊的事,陪著一起去遠足了^^

blog20110323-1.jpg  

 

而在台北已經帶Louie搭過N次公車和捷運的我,一點都沒有想跟去的fu...

心裡只想著Louie的第二本寫真書還沒編輯好,所以很爽快的跟Louie說掰掰就去忙自己的事了!

後來,發現天氣開始轉涼又刮風...畢竟我也是有慈母的心,趕緊抓著外套衝去公園~

blog20110323-2.jpg  

 

箭頭指的三個孩子,是教室裡最小的孩子們(藍帽子是Louie),

所以...這三人組由兩位老師牽著走,畢竟還在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年紀^^"

而其他的哥哥姊姊,則是大帶小的模式,兩人一組一組排好~

blog20110323-3.jpg  

 

【後記】

花花老師說,Louie在遠足的過程中,表現良好~

搭公車時,因為安靜坐在椅子上,被其他媽媽和老師誤認他沒上車^^" 哈哈哈...

我一直在想Louie是不是所謂的磨娘精,因為只要有老娘我在的地方,

他總是會使壞、耍皮、裝痞或假裝耳朵沒帶出來...

要我在大庭廣眾下喊他、吼他...甚至扁他@"@

 

看來,Louie應該就是那種...典型的 "要交給別人教" 的臭英仔~

所以偶已經很久沒買教養書籍了,反正看了也用不上="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