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台中九個月了,第一次帶Louie到東海大學玩耍~只是沒想到,肯尼玩得比Louie還開心^^"

blog20110320-1.jpg

 

肯尼是一個熱愛球類賽事的男人,連大學校內的系球賽,都可以停留半小時觀賞=="

在我百般的催促下,終於往東海的著名景點前進~ 呼...我真的沒辦法體會看球賽的樂趣!

blog20110320-2.jpg

 

真的要相信"遺傳"這件事,Louie愛湊熱鬧的個性真的跟曼娣我一模一樣!!!

Louie看到人家在拍婚紗,一直往那對新人靠過去,還好我即時阻止...@"@

blog20110320-3.jpg

 

 

這一台滑步車是上次玩德瘋特價集購時,搶購來的...肯尼將這台車當作Louie兩歲的生日禮物^^

只是...買來好一陣子了,Louie的腿還是不夠長,所以一直處於只能牽著車走的窘境...哈哈哈!

blog20110320-4.jpg 

 

在牽了一個下午的滑步車後,Louie終於肯跨上車,嘗試滑行幾步^^

只是...有勇氣也是沒辦法克服腿短的問題~ 所以滑沒幾步,又下來牽著走...哈哈哈!

blog20110320-5.jpg

 

【後記】

東海大學,真的是一個適合全家遊玩的好地方!

原本,我們是要去東海牧場的,結果一整個開過頭...就從東海的大門進去~

先經過球場,愛球的父子檔,從棒球賽、籃球賽看到排球賽@"@...

最後,我們才走到大草地教堂那邊!

由於我們出發的時間不太對,所以到東海時,正值"透中午"一點左右~

太陽有夠給他大,所以玩一個小時之後,就轉移到校內的丹堤咖啡午休^^"

約三點多,再繼續往大草地教堂玩耍...一直到傍晚五點才回家。

當晚八點,Louie就睡翻了~ 哈哈哈!

 

由於接下來是夏天,所以建議大家...

要嘛就是 早上八點到東海玩到十一點離開~

不然就是 下午兩點半之後再進去東海~

盡量避開正中午那三個小時,因為曬久了真的會昏=="

 

另外,關於那台滑步車...當初是心魔來的,一看到在集購,

又是史上最便宜的價格,就這樣很自然的加入搶購行列^^"

而滑步車的介紹和特點,請搜尋一下google大師就會找到詳盡的解答。

老實說,我買這一台,除了滿足搶購的樂趣之外,

最終的目的,就是希望可以消耗Louie的體力!!! 呼~

其他那些很專業的什麼平衡訓練哩哩摳摳理論,都不是重點哩^^"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當我們在大草地上享受陽光、微風時...遠處看到五位大學生在拍照...

拍著拍著就變成這樣~ 而愛湊熱鬧的Louie就一直站在旁邊觀看~ 看得開心還會拍手^^"

只能說,年輕真好! 曼娣都已經忘了大學時,是否有做過這樣瘋狂的事情~

blog20110320-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