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戶外活動,花花老師帶小朋友們到附近的公園活動...

我真的覺得"保母和幼教老師" 是很偉大、很厲害的職業!!

20110308大綠地 

這一張照片,是花花老師跟小朋友們玩追逐遊戲...路易跑到連鞋子都不見了@"@...

我跟幾位媽媽在旁邊看,光是看就覺得累,但花花老師可以跟他們跑好久、跑很遠~

 

在教室時,若是遇到路易鬧情緒、耍任性,

花花老師都是用溫柔的口吻、堅定的眼神對路易勸說...

我一直想學習花花老師的態度,怎麼可以堅持原則又能配合著溫柔的表情&口吻???

這實在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比烹飪更高深了==

 

通常,我要堅持原則時,手上一定已經拿著"愛的小手",加上充滿殺氣的眼神...

講話語調怎麼可能會溫柔啦...我只要能忍著不打小孩,就是我最大的極限了^^"

 

路易很喜歡花花老師,就算當天早上已經遇過花花老師,

他午休起來到晚上睡覺前,大概平均會問3次:媽媽,花花老師呢?

 

我之前曾在fb上面分享過,我很感謝能遇到大綠地教室, 

因為再多的教養書籍,也不比上有經驗的老師親身示範... 

 

好的~我會努力學習當個"溫柔的"好媽媽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