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個月來,不少好友問我:為什麼要關閉無名的部落格...

原因很多,但總結一句,仍是我自己的問題!

我太重視別人對我的看法和評價~

或許是當全職媽媽久了,對自己有點沒自信="=

 

這段時間,好友們仍可以在facebook上知道我們一家人的近況,

只是,路易(小恩)的成長記錄卻變得零散...這讓我覺得相當可惜~

路易已進入知識語言爆炸期,每天每天,都會給我驚喜^^

我由衷的希望,可以將這些驚喜記錄下來...

所以,經過幾天的思考,決定重出江湖了,呵呵^^"

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新的開始,但我仍將過去在無名的文章原封不動搬過來...

為的,只是希望能忠實記錄這幾年的生活點滴和路易的成長記錄!

(光是小恩的英文小名就改過很多次,從BonBon、阿Bon、Ian伊恩 到 Louie路易)

 

我親愛的親友們,這個部落格是從我懷路易的那一刻起,開始的...

從懷孕、生產、離職回家當全職媽媽到現在路易進入精彩2歲,

這三年來的記錄,我一直希望用最真實的方式呈現,

為的是讓往後的自己和肯尼,有個可以懷念回顧的地方~

 

但願您們看到的,是我們用愛養育路易。

但願您們感受到的,是我們一家人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。

但願這個部落格,是我們聯繫感情的一個管道。

 

 

 

本想就此結束這篇文章,但我還是忍不住ps一下...

※請不要看了文章之後,揣測我們的經濟狀況,

這年頭當老師賺沒多少錢,Louie很多東西都是二手貨或是我們省吃儉用買來的。

 ※請不要看了文章之後,跟老人家們說長道短,

破壞一家和諧非好事,這也是我之前關掉部落格的主因。

 ※請不要看了文章之後,互相拿孩子們做比較,

這是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,"愛比較"是破壞親情最大的幫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