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問我,一歲多的Ian是參加什麼讀書會?? 有圖有真相,下面三張圖是Ian九月初參加的三場讀書會,我們簡稱PG(Play Group)。第一場是在愛樂園,全省都有分店,最大的在高雄夢時代~愛樂園的安全措施滿完善的,地板是軟的,設備都有做防護,我想除非是小孩們互撞互打互咬...不然應該是不太會受傷^^"




隔一週,我們又來到大里的兒童藝術館,一開始由小妞媽媽講故事,Ian一整個很投入...之後就放牛吃草,讓他們盡情的在館內奔跑玩耍^^。二樓主題館內有一系列的扮家家酒玩具,這群小人們玩得超認真^^。Ian來台中之後,交了一位好朋友、好鄰居,就是小Q先生~本以為Ian一出生擁有4000g的體重已相當傲人,沒想到這位小Q先生,一出生就有4500g...我只能說小Q媽辛苦了^^


大里兒藝館PG結束的隔天,曼娣就帶Ian參加另一個家族的PG,到台中的文英公園"玩美術"~這公園特別的地方是有一區沙坑還有樹屋。因台中前陣子每到傍晚就會下雨,沙坑變得爛爛的==,所以沒讓Ian去玩沙坑,反正當天的重點是玩美術^^ (當天的美術課主題是,多彩衛生紙漿...媽媽們準備水桶、顏料和衛生紙,讓小孩們選擇喜歡的顏色加到水桶裡,然後再沾濕衛生紙,可用衛生紙作畫或是赤腳踏衛生紙漿體驗也OK~只是...Ian的重點只有吃餅乾==)



後記:
在babyhome這個社群網站裡,有很多媽媽組成各式各樣的家族~
媽咪們可依地區性(如:台北大安區)或
小孩年紀(如:鼠、牛)來搜尋適合的家族加入!

曼娣當初在找家族時,就是以地區和年紀來搜尋~
很巧的是,我加入的兩個家族,寶寶的年紀都跟Ian差不多~
嚴格說起來,他們以後幾乎都是同一屆^^ 
也就是一起上國小一年級...哈哈哈!!

因為孩子年紀差不多,所以媽媽們的話題都超好聊,也超實用!
因為孩子年紀差不多,讀書會在安排內容時比較容易達共識^^
我真的覺得全職媽媽們可以組這樣的家族和讀書會真的很棒~

由於現在的家庭都生的少,所以透過定期的讀書會聚會,
讓孩子們可以過過團體生活,從小就開始"交際應酬"...呵呵...
這樣以後進入校園生活,也可以比較快適應咩^^

家族的功能,不止在辦媽媽寶寶聚會而已喔~所謂團結力量大!!
在團購上、或是外出遊玩...真的可以體會到人多好辦事的fu...

肯尼總說,並不是因為台中這個城市讓我和Ian過得很開心,
而是我終於懂得找到適合的團體走出去...
不像之前在台北,只會傻傻的在家裡和Ian對望,
看久了,火氣就上來了==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