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的漂亮表姊和高個兒表哥彈琴彈的好好的,Ian硬是推了一張不相干的凳子擠在旁邊...
看著照片,我深刻的知道是該幫Ian添手足了...但曼娣的肚子又再度上演不爭氣的戲碼!!
我不怕懷孕不適、也不怕上產台生孩子...就怕辛苦的求子路又要再走一遍~ 唉! 煩丫...



關於Ian的弟弟妹妹,若是緣分未到,我願意等...
但若是身體上的問題,我真的不敢去想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!

上週末參加了Ian外婆今年的姊妹會...(住在中部的一個好處就是,參加家族聚會很方便)
原本抱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南投,但一聽到有兩位長輩身體不適,心情馬上沈重了起來!
今年的主辦人是曼娣的大阿姨,她說辦完姊妹會,她就要去開刀了...
而每次總會在南投老家門口迎接大家的小舅,卻是跟醫院請了假趕回來參加...

當晚回到台中後,跟表妹msn,她說正安排我小舅轉回台中的醫院看診~
我跟他聊了一會兒,突然看到表妹回覆了一段話,我眼淚瞬間掉下來...
表妹說:我真的好擔心,只剩下一個爸爸了,怎麼辦?
(曼娣的小舅媽在多年前因病去世,當時表妹才高中...)

我可以感同身受,因為曼娣也失去過至親,最疼愛我的父親...
這些年來,我一直心繫有高血壓的母親,甚至不敢想像,若是再失去母親,我和弟弟該怎麼辦...
既使我們都已經成家、甚至有了孩子,但我們還是父母的孩子呀,就算到了60歲,還是無法承受!
(有時想想,還好爸媽有生個弟弟跟我作伴,家裡不管有什麼事,至少還有人可以商量~)

一直嚷嚷著要減肥要運動的曼娣,終於在這兩天到住家附近的韻律館買上課券了...
是呀,都三時好幾了,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,越來越體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...
為了減肥美觀、為了Ian的弟弟妹妹、更為了身體健康。


在病痛面前,每個人都變得渺小...

p.s 願大家都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為自己也為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