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五月初一直忙到這兩天,整整兩個月,終於可以安頓下來了!! 此時此刻,曼娣的的心情輕鬆愉快呀~ 
從肯尼教甄、台中找屋、台北打包、六月中搬家、六月底南北兩地奔波...到七月初肯尼回雲林當義工,
我們一家三口終於結束了忙碌到很誇張的日子,當曼娣踏進台中家的大門時,竟然感動到想哭...


接下來,曼娣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一下這個半荒廢的部落格,先貼上Ian這陣子的新照...

關於Ian的新髮型,我想我還是先解釋一下~
話說,回雲林的這幾天實在是熱到爆炸,Ian的外婆一直嚷嚷著要曼娣帶Ian去理髮...
走進100元快剪店,曼娣把Ian擺上小凳子之後,轉身去拿放在遠處的包包,結果一轉頭回來,
邀先喔~~~我兒子怎麼要去當兵了@"@   

大熱天穿馬靴的髮姊竟然已經下了第一嚕...而且,就從Ian額頭正上方給他嚕下去....
連讓曼娣喊停的機會都沒有...髮姊沒注意到在旁邊嚇到臉色發青的曼娣,
還一邊嚕一邊說,直接給他剃到九分,十二分還是太長了,會熱!!

等到曼娣回過神來,已經是在快剪店門外,準備騎機車帶Ian回家...
一路上,Ian的大兵頭就在我面前,我實在是忍不住一直笑~

就這樣,Ian人生第一次剪壞頭髮就在他一歲七個月的時候...
每個人看到Ian都忍不住一直笑,只有Ian的爺爺猛誇這個頭剪的好,很好看^^"
Ian的大伯父第一眼看到Ian的新髮型時,差點不願意帶他一同去吃飯...哈哈哈!

我只能說,對於小小孩的髮型,城鄉還是有差距的^^"
直到今天,我看到Ian還是很想笑...一整個有滑稽到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