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還欠好幾篇文,但現在也沒心思整理那堆照片,眼看只剩下半個月...是該跟大家道別的時刻~
這是第幾次跟大家說再見?!  雖然朋友們已經習慣不斷遷移的我們,但我還是不習慣跟大家道別,
每次在離開的車上,我總是默默的望著窗外,看著熟悉的街道掉下眼淚,就這樣哭到睡著=.=
什麼時候,我才可以不用再做那一個揮手離開的人... 這次離開,多了一個孩子,感觸就更深了...


移居台中,雖說不是倉促的決定,但快速的進展讓我和肯尼竟然有些不知所措!
Ian出生之後,我們就開始思考回中南部生活的可能性...只是沒料到這一天來得那麼快~

連續幾週的假日,我們都往台中跑,除了找房子,還是找房子...
台中的房價比台北低好多,但租金卻沒低多少,這一點讓我們滿納悶的。
因為台中的房價不高,日後我們應該是有機會購屋,希望可以早點擺脫一直搬家的命運~~
大致上看來,台中的居住品質還不錯,只是治安方面,ㄜ~~~就盡量晚上不要單獨出門^^"

若是台中的租屋找得順利的話,應該會是在六月的第二個週末搬離台北...
目前,打包進度是O...因為一直不想也不敢...去面對那陌生城市的新生活,
但眼看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,也只能振作起來整理打包了!

我的好友們,離別的餐聚就不要了...現在哭點很低的我,實在不想抱著大家痛哭~
等我們一家人在台中安頓好了,歡迎大家來台中找我們...台中的美食可是滿山滿谷的呀^^

最後...要跟台北道別...
台北,是我讀大學的地方,擠了四年的260公車也再見了...
台北,是我做了幾個工作的城市,因此認識了好多朋友,包括彤彤一家人和小君一家人~
台北,是我和肯尼公證結婚、登記入籍的家...
台北,是我拼了命生下諧星大王Ian的土地...

15年前,兩個18歲的雲林人來到台北讀書、工作、結婚、生活...
2010年的夏天,這兩個人帶著一個一歲半的台北人移居台中,展開他們新的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