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Ian會走路後,我們希望有時間就多帶他到戶外走走...畢竟住在都市叢林的台北,總不能老待在室內...
以前兩人世界時,每到週末只會宅在家裡休息,一個上網、一個看電視....就這樣沒意義的度過兩天^^"
現在一家三口,反而變得很愛趴趴走...這次,我們來到拍婚紗沒來卻帶著孩子來的士林官邸!!


當天,彤彤小姊姊的幼童軍活動剛好也在士林官邸,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家會合啦!
我們到達時,活動正進入尾聲,但Ian一整個不受控制,就往隊伍裡面衝,衝去找他的彤彤姊姊~
是說,小人兒記憶力真的很好耶,那麼多哥哥姊姊,他竟然有辦法找到彤彤...
而且我不得不說,射手座真的好愛團體活動,Ian就一整個陷在隊伍裡面,跟著人家哥哥姊姊活動^^"


彤媽的單眼相機真的很讚,加上他們老行家的技術,輕輕鬆鬆就拍的跟藝術照沒兩樣^^
這一張也可以順便看一下,Ian的牙齒已經長了不少顆了~目前是10顆...
之前還在擔心他牙齒長不出來,沒想到沒一會兒功夫都可以吃漢堡薯條了== 
(因為Ian八個月長了兩顆之後,隔了半年才又長兩顆出來...那段期間老木我內心超煎熬的)



最後,附上一張"睡帥男"的照片...(典型的老王賣瓜自誇自誇...噗...)
不知道大家家裡的小孩兒睡姿是不是都很戲劇化...我家Ian連睡個覺都還是很奔放~
180度旋轉已經是家常便飯,偶爾還會趴在床頭櫃上或貼著牆壁睡覺...=.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